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概况 · 正文

院系概况

城市建设与管理学院简介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1

城市建设与管理学院全面贯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高职人才培养理念,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实验实训基地条件优良,办学特色鲜明设有“两系三中心”,“两系”即工程管理系和建筑设计系,工程管理系下设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建设工程监理专业;建筑设计系下设专业:建设工程管理专业、风景园林设计专业都是重点建设专业三中心教学管理中心学生管理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城市建设与管理学院现有专职教师24人,研究生10人,在读博士研究生1在读硕士研究生2人,副教授以上职称3人,中级职称6人,工程师10人,双师型教师10人。教师在各类各级技能大赛中均获得优异成绩。

城市建设与管理学院拥有现代信息化的实训中心和学生创新创业的平台。建成了“国家级建筑技术实训基地”、“国家级建筑专业高技能实训基地”、“兵团级建筑技能大师工作室”、“新疆BIM应用技能教学示范基地”、“建筑职教一体化仿真实训基地”、“广联达软件实训基地”、“岗位培训校企合作单位”、“二级建造师培训基地”、“新疆金智塔就业实习创业基地”、“BIM产学研一体化创新实训中心”、“BIM与绿色节能建筑联合技术研发中心”、“建筑业信息化人才培养BIM技术培训基地”1+X建筑工程识图考培中心”、“VR仿真实训中心”先后与兵团建工集团、新疆城建集团、新疆驰远天河、新疆金智塔等15家大型企业签订了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协议、建立校外实训基地。

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较高:2010年至今城市建设与管理学院工程造价、项目管理、沙盘、创新创业等项目共获得全国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0个,形成了以专业社团促大赛,以大赛促训风,以训风促学风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http://b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铁门关市敬业大街2号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