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健康的校园成长的青春—城市建设与管理学院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为纪念"6.26"国际禁毒日,进一步加大我校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努力提高全校师生的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根据兵团教育局下发《关于做好2022年“全民禁传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城市学院积极响应开展本次全民禁毒宣传教育。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以创建“无毒校园”为抓手,以开展禁毒活动为载体,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调动广大师生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掀起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高潮,确保广大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社会作贡献。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讲述真实案例、讲述林则徐虎门销烟的故事,开展“牢记历史、振兴中华”禁毒专题教育活动,学习《禁毒法》、值班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制作宣传展板……

活动中城市分院全体师生提高了认识,要把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作为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加强学生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切实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城市建设与管理学院

                                                                                                          2022年6月16日

上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诚信筑梦铸信念—城市建设与管理学院2022学年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工作
下一条:城市筑梦 奋勇争先

Copyright © http://b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铁门关市敬业大街2号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