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青春献礼二十大诚信筑梦铸信念—城市建设与管理学院2022学年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加大诚信教育宣传力度,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培育学生诚信品质、构建诚实守信校园文化,学院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城市建设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参加2022学年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组织各班级围绕诚信教育开展主题班会活动,造价202班颜路遥同学说到:“临近考试,通过这场主题班会让我更加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同时也督促着我考试时尽己所能,绝不作弊,对自己和同学们负责”。

 

诚信系列活动中城市分院与建筑分院合作承办“立诚于心,树信于行”手抄报比赛,城市分院主要负责高职组比赛。在本次学院诚信系列活动中,城市分院学子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参加文艺汇演、参加演讲比赛、参加知识竞赛、参加征文比赛等。并斩获手抄报比赛高职组第三名、演讲比赛高职组第一名、中职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以多种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做到让每位学生了解国家的政策、感受政府的关怀、体会学校的关爱,让诚信教育深入人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助力学生成人成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城市建设与管理学院

2022年6月16日

上一条:城市建设与管理学院举办建设工程监理专业职业发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健康的校园成长的青春—城市建设与管理学院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教育工作

Copyright © http://b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铁门关市敬业大街2号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