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党群建设

凝心聚力学党史,脚踏实地办实事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1

 

凝心聚力学党史脚踏实地办实事

    今年是我们党百年华诞,在这一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

    建筑工程系铁门关校区前后组织了“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结对活动、“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书法比赛、“学党史、办实事”交友活动等多项活动。通过丰富的活动实施,教师和同学玩在一起、学在一起、成长在一起,在联谊中交流感情,用心去爱护学生。拉进双方感情,师生敞开心扉。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方育人的大格局,从制度、机制、政策上为民族师生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民族团结有新进步,校园和谐有新举措,教育质量有新提升,安全稳定有新常态。

    以党史为生动教材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以党史为生动教材可以更好地传承党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伟大事业的接力棒正在一代接一代的接力传棒中,党的初心使命更要一代接一代传承下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进一步以共产党员的模范行动形成全民族齐心协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力量。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学党史中理清党的历史脉络、把握党的历史规律,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好党支部在宣传党的思想理论、锤炼党员党性方面的重要作用。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为新时代新征程保驾护航。(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刘亚琼)

 

上一条:以党建促业务——建筑工程系党支部赴工地现场进行工程项目接洽
下一条:建筑工程系BIM社团开展优秀社员表彰活动

Copyright © http://b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铁门关市敬业大街2号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