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系工程造价社团简介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1

工程造价社团简介

为推动我系社团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自身特点和优势,拓宽学生成长成才的阵地,结合我系工程造价的专业特点,以广联达软件实训基地和项目管理沙盘实训室为平台,我系于2017年2月成立了工程造价专业社团。

四年多来,在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及指导老师辛勤的指导下,造价社团一直以艰苦训练为宗旨,在各类大赛中取得了多次优异成绩。

2017年至今,造价社团参赛获奖情况如下:2017年全国BIM应用技能比赛招投标专项一等奖一个,全国第九届BIM算量大赛 “二等奖”三个,全国高等职业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三等奖一个,全国高等职业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优胜奖一个,老师指导30余名学生荣获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BIM算量大赛三等奖一个,2017BIM造价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六个,BIM全过程造价管理赛项团队三等奖一个。

2021年造价社团以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为抓手,对表现突出同学加强训练,现已从中选拔出两组同学参与到全国网络竞赛阶段,期待他们的佳绩。

专业社团的建设有利于大学学习中课内与课外、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对于培养学生的创新、动手能力有积极的作用。同时,专业社团能够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社团学生们积极的学习状态也感染了他们身边的同学,在我系造价专业形成了以专业社团促大赛,以大赛促训风,以训风促学风的良好学习氛围。

上一条:城市分院“喜迎学代会,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新闻稿
下一条:建筑工程系建模协会参加学院社团招新活动

Copyright © http://b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铁门关市敬业大街2号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