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学院预选赛开启

发布日期:2018-05-15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近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全国第一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的通知》,为遴选素质好、水平高的优秀教师比赛,学院于2018年5月10日开展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学院预选赛。本次共有13名教师参加比赛。

预选赛秉承学生中心、能力本位、工学结合的教育理念、遵循一体化课程改革规范,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各专业系部搭建开放、平等的竞技交流平台,以此为契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师的职业教育能力;通过比赛展现学院教师风采实现以赛促教改、以赛促提升,推动一体化课程教改不断深化,促进技工教育的内涵建设与创新发展。

教务处

2018年5月10日

image001.jpg

比赛现场

image002.jpg

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