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淳慧前来我院建筑工程系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7浏览量:

2018年6月20日至6月22日,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陈淳慧副院长前来我院指导工作,对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工程造价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倡导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块化教学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同时陈淳慧副院长在BIM产学研一体化创新实训中心举行了“砥砺前行,奋进十年”的讲座,学院白新玲副院长和全系教师聆听了讲座,通过讲座给建筑工程系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块化课程体系建设、教科研工作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随后陈淳慧副院长与建筑工程系教师进行详细交流,指导教师日常教学如何凸显特色、双师教学团队如何建立等等问题,教师们纷纷感觉收获良多,后期会将陈淳慧副院长的理念融入建筑工程系的教学工作中,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教科研工作水平更上一个台阶。(建筑工程系 张超)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