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成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

发布日期:2018-08-31浏览量:

2018年8月24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确定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据悉,本次组委会共确定在156家单位,设立205个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我院制冷与空调项目通过申报和筛选,最终被确定为制冷与空调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是选拔培养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队选手的重要平台,实现动态化管理,于每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结束后,由人社部根据各项目成绩及相关单位的综合实力,在全国范围内遴选。

本次学院制冷与空调项目的入选是兵团人社部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结果,也体现了学院在制冷与空调项目上的进步成果和实力优势。下一步,学院将全力做好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备战工作,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提升集训水平,努力做好集训选手的训练和服务保障工作,力争在明年俄罗斯喀山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再创佳绩。(机电工程系 李祥)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