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门关市2023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决赛在我院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23-05-11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发挥好体育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第二师铁门关市于5月5日—7日在我校举办2023年铁门关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决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跳绳五大类11个小项的比赛。我校派出丁阔、马健生等队员参加相关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奋起拼搏,努力发挥最优的水平,以顽强拼搏的意志,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全体兴新师生向上生长、向下扎根的青春活力、健康体魄、优良作风和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师生荣获乒乓球男子团体冠军、篮球赛亚军、4×100米混合接力亚军以及跳绳单项亚军的优异成绩。

    运动点燃工作激情,运动促进同志团结,运动体现文明创建!通过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举办,广大师生增进了友谊、鼓舞了士气。下一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撰稿人:教育艺术学院 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