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行动计划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26浏览量:

学院召开高职教育创新行动计划专题会议

为加强《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各项目和任务的管理,根据教育部关于填报《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6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6])174号的要求,12月23日下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高职教育创新行动计划专题会议。

会议上教务处对执行绩效数据的绩效报告、绩效数据、典型案例的编写填报的内容和要求、时间节点进行安排部署,白副院长指出对数据采集要认真分析总结梳理,文字表述精炼,亮点突出,数据准确无误。

李院长强调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是学院的重要工作之一,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的专业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学院的管理能力,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提升思想政治教育质量,重视学生的人文素养和工匠精神培育。

学院胡浩副院长、张展副院长、院办、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继续教育培训部、招生就业处、督导处、科研处、团委、机械工程系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教务处 孙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