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人社局领导来校开展 技工院校学生资助管理专项核查

发布日期:2021-12-13浏览量:

2021年12月8日,兵团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技工院校指导部部长仇明、干部乌图纳森一行来我校进行技工院校学生资助管理专项核查。

           

(技工院校学生资助管理专项核查会议现场)

专项核查会议由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浩主持,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教务处、二级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等相关教师代表参会。

首先,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勤就我校资助管理工作前期开展的自查情况从制度建设、政策落实、资金管理、困难及建议四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计划财务处处长贺恒亮就资金拨付方面进行了汇报和建议。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勤汇报我校学生资助管理自查情况)

核查组两位领导仔细听取了我校的汇报和建议,核查了我校技工学生资助管理台账,查阅了学校开展资助工作的相关资料,抽选了部分技工学生代表进行访谈调研,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经费落实情况。

           

(核查组领导查阅学校开展资助工作相关资料)

           

          (核查组领导与我校技工学生代表进行访谈、调研)

最后,仇明部长对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资助工作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继续扎实有效开展资助工作,把中央各项资助政策贯彻好,落实好,为兵团、新疆、国家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