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奋发有为——学院学生会春季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3-07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开展了为期一周学生会成员培训,此次培训分为制度学习和户外拓展两个部分。学院学生会所有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理论学习培训过程中,团委相关老师个主席团成员带领学生会成员们学习了解《学院学生会章程》《学生会组织从严治会制度》《学生会述职评议制度》《学生会工作人员行为规范》等文件。通过理论学习,使学生会成员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身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

在户外拓展培训活动环节,学生会成员们在游戏互动中增进了感情,强化了合作意识,加强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成员们的课外生活,也让同学们更快地融入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

                           

                           

本次培训的开展,加深成员们学生会组织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对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为学院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打下坚实基础。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学们一定能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新的灿烂篇章。


团委 李怡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