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牢安全意识,共建和谐家园

发布日期:2023-04-17浏览量:


2023年4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院集中开展了为期一周系列特色活动,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进班级、进宿舍实现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主题班会现场)

各二级学院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及校园安全热点问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通过开展学习国家安全法、“国旗下主题讲话”“我要签名”活动、同上一堂安全教育课等系列特色活动,给学生们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校园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学生心中。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现场)

  

(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教育课)

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集中教育活动全院生对国家安全、校园安全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方面法律法规的迫切性和重要性,提高了自国家安全意识努力构筑国家安全第一道防线,做国家安全卫士。



(学生工作处 杜兰芳 王舒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