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电工程系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实训室项目建设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04-22浏览量:

学院机电工程系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实训室项目

建设论证会

为完善机电工程学院和能源动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一期急需要建设的实训室,进一步明确了解企业需求、专业发展方向、发展定位、专业设置和实训室建设方案,机电工程系于2020年4月16日下午,在五一校区勤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实训室项目建设论证会。

参加本次论证会的有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工程学院、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农业职业技术学院5位专家,及校企合作企业特变电工、六师煤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汇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4位工程师、教务处处长孙富、系书记马世强、系主任赵丽、朱承科和几位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会议由系书记马世强主持。

论证会上,赵丽主任汇报了机电工程系十四五专业及实训室发展规划和急需建设的实训室建设方案,9位专家从行业现状及需求、实训室管理、培训、校企合作、课程改革、师资、建设内容等方面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很多建议。最后,专家针对电力设备检测与校验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方案,建议慎重选择合作企业,充分了解当地实际与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