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兵团工业设备安装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

发布日期:2021-01-11浏览量:

学院与兵团工业设备安装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说明: 图片1

(签约仪式现场)

2021年1月6日,学院与兵团工业设备安装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兵团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文革,兵团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董世伟,副总经理张冬,学院副院长胡浩,建筑工程系主任魏婷、副主任张超、张贞。

说明: 图片2

(双方代表共同见证签约成功)

本次签约,学院与兵团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将共同成立“绿色建筑科技学院”,在BIM技术、装配式建筑、混凝土3D打印等高新领域开展广泛合作。通过实行开放式办学和产学教结合,不断加强与企业、行业的交流合作,建立稳定的校外实验、实习、实训基地,紧跟企业人才需求实际,加快建立新型人才培养的模式和途径。同时学院与兵团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将在铁门关校区共同建立大型建材检测实训中心,将企业引入学校,学生不出校门就能参与企业的真实生产活动,将生产过程同教学过程相结合,专业标准与岗位标准相统一,企业专家进课堂辅导,为企业培养符合企业标准的高质量人才,依托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实现校企双赢。

(建筑工程系 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