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中的篇目内容。党员陈萍、邵晓娟同志、发展对象程天祥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围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中如何展现兴新担当”的主题作交流发言。其中,邵晓娟同志在发言中谈到,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升教师综合素质,给学生树立好学习的榜样。交流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微党课《中国式现代化意味着什么?》。

  最后刘平书记讲到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理论来指导实践,着力提升个人职业综合能力,努力在教育、教学、科研、大赛等工作中取得新成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