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人文社科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一本好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6浏览量:


【学党史 守初心】人文社科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一本好书活动

 

2021年3月24日下午17:30,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部党支部在铁门关校区经管楼403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读一本好书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唐斌主持,人文社科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副书记唐斌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支部成员结合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积极发言谈学习感悟。

党员教师张家淑说:“我们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立足教育工作岗位,永远保持对教师行业、对教育事业的赤子之心。”

思政教师杨俊涛说:“在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后,我深刻地感受到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今天,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就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要立足本职,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最后,支部副书记唐斌表示,教育之本在于立德树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社会主义、知史爱兵团,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人文社科党支部  张家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