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红色 电影《英雄儿女》

发布日期:2021-05-16浏览量: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红色

电影《英雄儿女》

 

为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学悟党史的自觉和热情,3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3次集体学习,观看红色电影《英雄儿女》,重温峥嵘历史,感悟精神伟力。

 

观影过程中,党员干部沉浸在热血激昂的战斗场景里,深受志愿军战士王成英雄事迹的震撼和感染。观影结束后,四位党员代表发表了观影感言。机械汽车系党支部书记王勤表示,这部影片讲述的英雄故事、讴歌的英雄精神不会因时代变迁而流失,现在观看仍能唤起在工作中的战斗豪情。在学院迁建发展中坚守、在疫情阻击战中逆行的兴新人都是新时代的英雄儿女。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马世强表示,要学习志愿军英勇无畏的精神品质,努力解决专业系发展遇到的难题,关心引领青年教师成长,积极谋划专业未来发展,强化师资力量,打造精品课程,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龙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无私无畏的人就是英雄,所有因学院发展需要而随同搬迁的人都是英雄。我们要加强对学院迁建业绩和亮点的宣传,这既是对自己的肯定,也是对兵团党委决策的肯定。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打好这场迁校战役,排除万难完成全年办学任务。

(学院办公室 贲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