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6浏览量: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聚焦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积极谋划“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孟霞牵头对杨孟超同学进行学习、生活上的帮扶。

   


(党支部书记孟霞召开党支部会议)

杨孟超同学是我系数媒203班的学生,自幼患有小儿麻痹,行走坐卧都不太方便,开学报到时教师们就发现了他的情况,任课教师孙友华积极对他进行帮扶,在生活上孙友华老师帮助他接水、给他做好吃的、做心理疏导,在学习上单独为其耐心详细讲解,课后主动辅导。

                           


(图形图像设计教师孙友华指导杨孟超同学学习)

班主任把奉昕老师经常和杨孟超同学谈心谈话,将他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开导并一一解决。杨孟超说:“把老师像一位大哥哥一样陪伴我,帮助我,是我最好的朋友。”


                           


(班主任把奉昕老师与杨孟超同学谈心谈话)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费家兴老师在团学工作会上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上要多帮助杨同学。师生们每当看到杨孟超同学上下楼,都会伸出双手主动搀扶,帮他将饭菜打回宿舍。

                           


(费家兴老师扶杨孟超下楼梯)

信息工程系师生们通过身体力行,使“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师生办实事”不单是喊口号,而是真正地想师生所想,解师生所需。下阶段,信息工程系将紧密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 费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