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上好思政大课

发布日期:2021-05-16浏览量:


“学党史 悟思想”上好思政大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5月9日,我系组织全体学生以同步直播、回放等各种形式,认真观看学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二讲“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雪超教授、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志丹教授、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存良教授等三位老师讲授了从新中国成立到新中国经济建设,再到国家制度建设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离不开马克思主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更应该学党史、讲党史,深刻领会革命先烈的精神,以昂扬姿态共同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机械汽车系  陈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