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支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2021-05-16浏览量:


后勤支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简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相关安排部署,紧紧围绕第三次新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团结稳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后勤支部教职工积极响应,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结对认亲活动。

后勤支部在支部书记赵岁峰的组织下,利用午间午休时间,主动带领大家走进食堂,走进学生宿舍,及时了解学生生活,宣讲安全知识,宣传党和学院的相关政策,在思想上帮解惑,生活上帮解困,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联系学生活动,深入了解、及时帮助解决所联系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结合实际,重点进行感恩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族团结教育,并用鲜活事例,及时解释学生焦虑和疑惑问题。

 

通过进宿舍活动,教育学生用电基本安全常识和卫生整理生活常识。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