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建筑工程系举办“建筑信息建模(BIM)”参赛项目校内选拔比赛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学院建筑工程系举办“建筑信息建模(BIM)”参赛项目校内选拔比赛

学院建筑工程系现有设施完善的BIM一体化实训中心,配备全面的BIM课程教师团队及BIM专业社团。基于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指导和1+X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考证培训,建筑工程系具备了该项目的师资基础。为做好国赛项目选手的选拔、培养、储备工作,学院建筑工程系自今年6月起着手筹备参加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建筑信息建模项目。由于建筑信息建模项目是本次大赛基于历届世赛的新增项目,建筑工程系认真组织筹备,制定了完善的备赛方案,明确了指导教师团队等工作。通过三轮的层层筛选考核,最终选拔出14名同学参加集中训练,于8月30日成功举办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学院建筑信息化建模项目校内选拔赛。

赛前监考老师汇合交流监考注意事项

监考老师巡考中

选拔赛圆满结束 师生合影留念

指导老师连夜批阅学生项目完成情况

    经过教练组的精心考核评价,最终确定了获奖者名单。其中张世旺同学荣获一等奖,张佳佳、王双泉、袁骏、郑玉、赵龙五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於成源、李培龙、屈展鹏、徐婷婷、何琴、李海南六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王元峰教练为入围国赛学生颁奖

    通过此次选拔赛,遴选出的6名表现突出的同学将继续参加后期综合训练, 建筑工程系BIM团队教师也将继续努力做好备赛指导工作,为能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坚实的专业技术基础,也为学院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夺得优异的成绩。(建筑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