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组织观看“周末理论大讲堂”开展线上备课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组织观看“周末理论大讲堂”开线上备课


9月17日,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在教育艺术楼集中观看周末理论大讲堂并开展线上备课。“周末理论大讲堂”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主办、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承办,邀请中央马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教授就“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思想论断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两个创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导学。

全体思教师全程认真学习,记录笔记,并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将继续按上级要求组织教师参加每一次“周末理论大讲堂”的学习,不断提升思政教师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与思政课教育教学能力,持续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

(思政部 黎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