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与新奇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华世丹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学院与新奇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华世丹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6月22日,学院与新奇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华世丹药业有限公司在铁门关校区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常委、第二师副政委阿迪力·卡德尔,第二师副师长、铁门关市副市长姚朝平,铁门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米海舰,新奇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成,新疆华世丹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邦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龙及相关人员出席本次仪式。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座谈会现场)

在签约仪式座谈会上,李泽龙院长对两家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和发展方向,他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坚实保障,共同培养出符合社会和企业需求的人才。

 (学院与新奇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现场)

 (学院与新疆华世丹药业有限公司签约现场)

新疆华世丹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邦华和新奇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成分别对其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们希望可以与学院携手共进,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技术型人才。

此次合作本着“平等协作、互利互惠、实现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课程融合、共享实习基地等合作方式,形成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长效机制,实现校企无缝对接,努力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学院办公室 甘强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