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强党性 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1-08-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党史 强党性 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确保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生们能够有一个干净明亮的上课环境,8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袁金堂,副院长张振宇带领我院全体教师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进行卫生大清扫。

 

在活动现场,教师们铆足了劲,重点对教学楼教室地面、墙角、走廊、卫生间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最大限度减少细菌、病毒的滋生和传播,为更好地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师们不怕脏、不言累,有条不紊地开展卫生清理工作虽然大汗淋漓,却面带笑容、激情满怀。

 

袁书记谈到:“我们要把党史学习和教育实践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史教育。此次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为人民服务、为学生服务的精神品质,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结束后,我院教师纷纷表示,今后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持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信息工程学院 费家兴 曹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