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项目

项目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 项目概况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9月9日,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在实训楼召开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泽龙、党委副书记 院长王林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获奖教师代表、各二级学院、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曾晓峰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 院长王林致辞)

王林同志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学院大力弘扬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和老兵精神,以新思想引领新 教育发展,全面提升教育质量,狠抓管理,突出教学中心,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全体教职工要发扬优良传统和执着进取精神,共同把学院办学水平推向新的高度。

(学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卢保成为优秀辅导员代表颁发证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 院长王林为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李泽龙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发证书)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1学年获奖教师的决定》,对2019-2021学年涌现出的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先进工作者和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曾晓峰领誓入职宣誓)

“我光荣加入教师队伍,我庄严宣誓:忠于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秉承“厚德强技 爱国荣校”的校训,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潜心教学……。”在曾晓峰教授的带领下,2021年新入职教师们庄严宣誓。

(周博雯同学代表新生发言)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211班周博雯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讲述了入校以来“新生第一课”和军训对她的影响及改变,她说,我们要珍惜在校的时光,不断积累学识,持之以恒地努力,做不愧老师、母校、祖国的兴新学子。

(刘先萍老师代表新入职教师发言)

 新进教师刘先萍表示,“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棵草去”,作为一名新教师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学生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在“三尺讲台”上实现人生的价值。

(学院党委书记李泽龙讲话)

(合影留念)

李泽龙同志号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严格要求自己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教学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学院将以更大的力度持续支持教师工作改善教师的工作环境为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服务

 

(学院办公室 邵婉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