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人文社科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7月2日午,文社科党支部在两校区视频会的方式同时召开习贯彻近平总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泽龙普通党的身份加学习研讨,党支部庆主持议。


 

李泽龙书记首先大家分享了体会。他谈到,这祝大会之所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就是为了充分展现中国共产百年来的自信和自豪为人文社科师,培育学生素养的任务更重,任更大。大家要从党的伟大成就中体苦难辉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践行工匠精神,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导向,奋力谱写兵团特点、南疆一新篇章。

永进说,身为教学一线的人民教师,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发挥优势、服务需求,扎根边疆、奉献边疆。田抗玉到,作为一员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新目标奉献个人力量。

会上,党员教师积极发言讲认识、谈体会,追忆峥嵘岁月,展望美好前景,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人文社科部党支  小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