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 谱发展新篇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庆建党百年 谱发展新篇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热议党的百年征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观看大会转播盛况。学院党委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在两校区会议室同步集中观看,教职工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在20个分会场进行观看学习,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热议党的百年征程。

 (乌鲁木齐校区党委班子、中层干部集中观看学习现场)

大会回顾了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展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观看过程中,全体教职工全神贯注、细细凝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对百年党史的回顾和美好未来的展望,引发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学院党委书记李泽龙同志指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落到提高工作业绩、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等实处中去。学院将持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建立一支学院自己的师资队伍,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培养屯垦戍边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铁门关校区党委班子、中层干部集中观看学习现场)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刘平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当习总书记在天安门广场重要讲话,不时有青年人的欢呼声传来,我听到的是一种发自内心的自豪、喜悦和崇敬的呼喊,是一种对中国共产党、对新中国无比自信,对中国社会未来发展无比憧憬的呼喊。

人文社科部党支部书记李庆结合学院实际谈到,学院目前正处在全面开启建设双高职业院校的爬坡越坎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全体师生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坚定理想信念的养分,激发改革创新的担当,攻坚克难、创新实干。

 

(铁门关校区机械汽车系党支部集体观看学习现场)

机械汽车系党支部丁阔同志说:党在我们心中是丰碑,是灯塔,是旗帜。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会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铁门关校区机电工程系党支部集体观看学习现场)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马郁杉同志在研讨发言中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活动之际,我为自己的党员身份骄傲,我要在朋友圈里给党点赞。作为一名教师,我将在自己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探索,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铁门关校区人文社科部党支部集体观看学习现场)

荣获2020年度优秀党员孙永进同志说:“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以时代为己任,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党,要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院将以伟大的建党精神、胡杨精神、兵团精神、老兵精神为引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谱写出亮丽的发展新篇。

          

  (学院办公室 甘强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