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8-07信息来源:

6月29日上午,学院乌鲁木齐校区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体徒步、表彰先进、文艺汇演等形式欢庆党的百年华诞,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上午10时,学院全体干部教职工在校门口集结,沿头屯河谷森林公园红色主题灯光秀路线开展徒步活动。行至天安门灯组前,全体党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徽,在副院长胡浩同志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徒步结束后,学院在礼堂召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林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4月以来,学院积极响应兵团党委号召,整体迁至二师铁门关市,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必须牢记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兵团屯垦戍边的职责使命,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希望全体教职工大力弘扬和践行胡杨精神、兵团精神和老兵精神,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南疆一流、西部领先的职业本科院校做出更大贡献。

(院长王林同志致辞)

随后,学院向应邀到场的席鸿儒、郭长玉、高杰等退休老干部发放了慰问金,并对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德育竞赛获奖人员、“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书法绘画比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颁奖结束后,学院各党支部带来精彩的文艺汇演,华美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激昂的红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打靶归来》《映山红》,深情的朗诵《永远跟党走》《亲爱的党,我的母亲》《不忘初心跟党走》等,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最后,副院长胡浩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今年是学院实现美丽蝶变的起步之年,学院办学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新进步,我们每一位教职工都是亲历者、贡献者,我们付出的所有努力都会刻写进学院发展的历史。当前,学院正在建设一流职业本科院校的道路上努力前行,希望全体教职工恪守师道、精进业务、爱生奉献,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扬鞭奋蹄,点亮2021——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 颁奖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