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扬鞭奋蹄,点亮2021——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日期: 2019-11-13信息来源:

2021年2月27日上午,阳光明媚,微风中还夹杂着些许凉意,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新学期开学报到的日子,安静了一个寒假的校园里又看到了同学们的笑脸。

(学生返校现场)

校门口,接站的老师热情地迎接着每一位到校同学,并耐心提醒同学们入校流程。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些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为了配合学院完成开学工作,他们在开学前一天就来到了学校,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提供周到的服务。

(志愿者热心引导学生)

此次铁门关校区报到的除了1000余名18级、19级学生外,还有400余名扩招新生。

(返校学生进行入校核酸检测)

(接待教师认真地询问学生信息)

今天,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回归校园。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怀揣新梦想,拥有新希望,不负时代使命,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第十六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