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图文中心携手中国知网,开展线上“知网数据库应用”培训

日期: 2022-06-09信息来源:

6月8日下午,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中心联合中国知网开展“知网数据库应用”在线培训让丰富的数据库资源充分发挥作用

本次培训介绍了知网数据库基本情况、使用流程、使用演示等内容,并进行线上答疑。重点介绍了中国知网各数据库资源,详细讲解了数据库的资源优势及其使用方法,深入探索文献查找及分析方法。

此次培训近200位教师同时在线学习,通过数据库学习,教师对知网的使用熟悉程度又提升了一个台阶,同时了解了学科前沿,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

培训结束后教师反馈收获颇丰,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此类培训,图文中心也将为教师的教学科研提供更周到、细致的服务

  

                                  (图文中心 王鹏)

上一条: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读书报告会暨第四届读书节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图文中心开展《防火减灾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