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委员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心助学 圆梦起航
日期: 2021-10-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爱心助学 圆梦起航

—中国农业银行铁门关兵团分行资助学院两名贫困生

9月18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铁门关兵团分行捐资助学发放仪式在学院举行。中国农业银行铁门关兵团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郭松、业务部总经理张英、办公室主任刘璐添,学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张展、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彦泰、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及受助学生参加捐资助学发放仪式。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勤主持仪式。

(捐资助学发放仪式现场)

首先,陈彦泰同志介绍了受助学生情况,郭松副行长就此次捐助情况做了介绍并代表全体农行员工向两名学生共发放10260元爱心助学金。受助学生对农行爱心人士、学院领导及老师表达了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和期望,也要尽己所能帮助他人,将爱心传递下去。受助学生家长也拨通视频电话向学院及资助方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农行铁门关兵团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郭松介绍捐助情况)

(向学生发放助学金)

(受助学生呈递感谢信)

张展副院长向关心和支持学院资助工作的农行全体员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对学院资助工作提出更进一步的

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要全面、及时地了解学院学生存在的困难,不让任何一位学生因为贫困而失学,要做好贫困学生的教育与引导,将此次捐助作为资助育人的典范。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展做总结讲话)

最后张展副院长对两名受助学生表达了期望,希望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同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健康成长,承担起家庭和社会的责任,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合影留念)

(学生工作处 蔡欣妍)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铁门关市敬业大街2号

邮编:841007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