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委员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10-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

8月27日,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子童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本次会议,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霞到会点评,学院党委书记李泽龙、各党支部书记及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志光就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通报。支部党员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讲收获提高和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蔡子童同志指出,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自觉行动,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坚决纠正偏离和违背党的政治方向的行为。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理念,积极认真参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民主生活会,在分管领域党的建设上花精力用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蔡子童同志讲话

李泽龙同志谈到,要强化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得失观、服务观,担当起在党忧党的责任,求真务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将本次检视出来的问题列入整改计划,着力解决学院迁址后发展的定位、转型升级的问题,解决随迁教职工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加强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守好阵地,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工作管理,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实现工作水平整体的跃升,充分发挥教育聚人的积极作用。

李泽龙同志讲话

王霞同志对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对支部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学院迁建工作、部门工作实际的工作作风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大手笔、大气魄、大发展感到振奋和震撼,充分彰显了学院教职工的非凡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最后指出了支部总结中存在的不足,并要求支部要对检视的问题进行认真的整改。

会议结束后,第二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个重要方式,也是党员干部交流体会,是提升自我的良好时机。支部全体党员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效果。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为大家今后的思想、工作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

(第二党支部 赵祎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铁门关市敬业大街2号

邮编:841007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