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委员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筑梦青马 不负韶华——学院第一期青马班交流研讨活动顺利进行
日期: 2022-05-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4日,学院第一期青马班交流研讨会在实训楼东阶梯教室举行,本次交流研讨的主题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青马人”,学员们围绕前期的理论学习和建团一百周年大会精神等方面展开研讨。

   

本次研讨会共分为九个小组,每组派1-2名代表上台发表自己的发言。交通运输学院的杨秉松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谈到,青马人身上应该有无私奉献的精神;信息学院的张雯说道,作为一名青马人,当“以今日之我,胜昨日之我”,努力做一名奋斗者。教育艺术学院的毕珊玲说道,作为一名青马学员,我们要坚定信念,勇往直前把崇高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

   

  2022-05-302022-05-3011:09:28 

研讨会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员,作为学院第一期青马班的一份子,我们应该充满信心迎接时代的挑战,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的使命和历史的重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团委 刘利娜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铁门关市敬业大街2号

邮编:841007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