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委员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思践悟二十大 筑梦奋进新征程——学院青马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讲座
日期: 2022-12-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完整准确全面的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6日,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展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副主任、教授蔡玮素主讲。

讲座中,蔡教授首先为学员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随后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七个方面为学员们展开详细的讲解,让学员们深刻地领悟到了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团委 刘利娜)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铁门关市敬业大街2号

邮编:841007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