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委员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2023第二学期第二季度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 2023-05-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第二季度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浩出席会议,校团委干事,学生工作处干事,及各二级分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干事黄白金子主持。

   

会议中,各分院详细汇报了第二季度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分院的学生会、社团、专业兴趣小组和文化兴趣小组目前的发展情况进行总结,提出了目前社团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校团委对各分院所提出的困难给予解答帮助,并对下一阶段的共青团工作进行安排。

   

胡浩副院长对各分院团总支在学生会管理和社团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好方法和好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各分院学生会、社团和兴趣小组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关怀,给予了共青团工作者极大的鼓舞。校团委也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管理体系,团结带领各分院团支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铁门关市敬业大街2号

邮编:841007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