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委员会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 校级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日期: 2021-10-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

校级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10月12日,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校级评审会。

18位校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对来自9个二级学院推荐的40位高职国家奖学金候选人、15位中职国家奖学金候选人、2位技工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从学习成绩、职业技能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职业资格证考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评估。最终,评选出18名高职学生、3名中职学生和1名技工学生申报2020-2021学年高职、中职、技工国家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是奖学金系列的最高荣誉,致力于选拔学校在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的特别优秀的学生。校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对提交的候选学生信息统计表进行了认真审核,初审推荐和评审工作执行严格,程序合规,所推选名单符合国家奖学金评选条件,同意推选并进入校级公示环节。

我校历年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强化评审中的价值引导和学术引领,发挥奖学金参评者的正面导向作用和榜样示范力量。

(学生工作处 蔡欣妍)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铁门关市敬业大街2号

邮编:841007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