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委员会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兵团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斌与“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举行座谈
日期: 2021-10-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兵团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斌与“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举行座谈

10月9日,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斌,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中震一行来学院调研后,与我院师生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对我院的师生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获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评价。

2021年9月26日至28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乡村振兴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在乌鲁木齐举行,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届全国性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在此次比赛上,学院获得一枚铜奖与五枚优胜奖。

座谈会上,李华斌局长详细询问了学院师生代表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的参赛项目和获奖感受,并代表兵团党委、兵团人社局向获奖师生表示感谢。

李华斌局长强调,一是要以赛促训,希望获奖师生努力钻研技术,熟练掌握职业技能,将大赛经验应用到日常训练和教学中来;二是要强化示范作用,希望学院发挥好获奖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吸引更多师生积极参加职业竞赛,努力提高职业技能;三是要加大针对性和导向性,希望学院以各类大赛为契机,做好“传帮带”工作,培育学生的创新和执着精神,“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学院办公室李永志)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铁门关市敬业大街2号

邮编:841007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