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委员会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暨秋季学生工作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 2021-10-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暨秋季学生工作大会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秋季工作部署,持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2021年10月28日,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暨秋季学生工作大会在实训中心圆满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林同志出席本次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团委、各二级学院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丁阔同志主持。

(保卫处副处长董晓同志汇报近期学生安全工作)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董晓同志首先对于学院安全工作情况进行通报,网络诈骗方式多样,形势十分严峻,“反诈骗知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宣传普及工作刻不容缓。随后对校舍安全、学生交通安全、“119”消防日主题教育活动等各项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思政部副主任、团委副书记万永成同志汇报共青团工作)

大会第二项,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副主任、团委副书记万永成同志关于学院共青团工作情况,主要就近期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门成员构成、心理健康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总结。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勤同志汇报学生管理工作)

随后,学生工作处王勤同志就学院学生返校情况、奖助免贷工作、学生管理的日常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组建学生综合管理办公室,开展学生工作者队伍培训建设工作等各项工作举措,以便更好、更快捷的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林同志开展意识形态领域专题讲座)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林同志就上述三位同志的工作汇报进行指导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随之开展了一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意识形态领域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全面的了解了近期学院工作情况,明确了秋季学生管理工作的重点。在聆听了专题讲座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用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政治立场,提高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升做好学生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本领。

(学生工作处 王舒舒)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铁门关市敬业大街2号

邮编:841007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