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第一批学工助理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 2022-05-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30日,学生工作处分别于行政楼南楼104室、204室顺利进行第一批学工助理面试工作。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考官+面试官6人,参与应聘人员33人,拟录用16人。


(学生工作处第一批学工助理面试考场(一)现场)

在学生工作处王勤处长的大力支持及指导下,办公室认真制定面试工作方案,各中心办公室积极组织配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要求。


(学生工作处第一批学工助理面试考场(二)现场)

相信只有经历过风雨,才能见到绚丽的彩虹。通过此次面试,考生们纷纷表示,今后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不断通过学工助理岗位,有所锻炼与成长,让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兴新学子。

                                                (学生工作处  王舒舒)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铁门关市敬业大街2号

邮编:841007  电话:0996-2985502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