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赋能提效 聚力前行——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辅导员队伍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 2022-12-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新入职辅导员的思政素养、业务能力与育人水平,学院联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以“立德立心立人 实战实操实效”为主题的辅导员综合育人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专兼职辅导员和新入职辅导员,共计70人,从2022年9月23日-12月23日,进行为期3月的培训。


 

(辅导员线上课程学习)    

培训内容聚焦辅导员理论教育与思政素养、职业道德与职业认知、职业标准与业务技能、职业规划与个人成长四个部分。采用专题讲授、交流研讨和心得分享的方式,引导学员加快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学院的辅导员队伍能力提升搭建了专业平台,提供了全面系统的学习指导。


 

     (辅导员线上课程学习)    

参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在理论上得到了升华,在行动上得到的指导,将所学总结消化,运用于日常工作,不断学习赋能提效,做一名有态度、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辅导员。


(学生工作处 曹译丹)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铁门关市敬业大街2号

邮编:841007  电话:0996-2985502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