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专业介绍
信息工程系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 走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0:10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侯雨静

为让社会各界近距离了解职业教育、关注职业教育、体验和参与职业教育,共享职业教育的发展成果。5月26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师生走进楼兰社区,开展了系列的职业教育宣传和为民服务活动。

为了吸引社区居民的驻足观看达到宣传效果,杨帅老师与卞春艳老师联合社区工作人员举办了简短的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师生共同拉起横幅,支起展架。吸引了大批居民上前咨询,了解后纷纷回家拿来了各式各样需要维修的家电。

活动中,杨帅老师指导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们检查居民电脑存在的故障,升级硬软件设备、重做系统、清理机箱灰尘等。对于台式电脑不能拿到活动现场,杨帅老师带领学生陈禹龙、庞江峰、岳申奥三位同学提供上门维修服务。居民们称赞道:“修理技术太棒了,非常感谢你们的到来”,师生的精湛技能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扬。

信息工程系组织师生走进社区,利用专业技能为社区居民提供修理家电维修服务,不仅为学院赢得良好口碑,增强了职业教育社会影响力,更让无数市民近距离了解职业教育,加深人民群众对职业教育的支持。让职业教育真正走进人民群众,服务人民群众。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铁门关市敬业大街2号|校办电话:0996-2985502

招生电话:0996-2950666、2953666、17399115666、17767663888

E-Mail:zzy@btc.edu.cn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