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党政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思践悟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1:22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张光新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思践悟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21125日开展了以“学思践悟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我支部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线上学习。整个活动分三个环节展开。

第一项,支部组织委员曹小玉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内容进行领学,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全体教师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题,在工作中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自我,砥砺前行,为新时代的职业教育续写我们新的辉煌。


第二项,支部纪检委员杨桂云同志围绕“党章修改工作的主要特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为主题进行领学,在学习中指出,学习党章是我们光荣的使命和义务,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优秀教师要主动学习、深入思考、广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对于已经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同志,要踔厉风发,砥砺前行,努力工作,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对于还没有入党的青年教师,要积极工作,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党员大家庭中的一员。


第三项,支部副书记袁金堂同志做总结讲话,袁副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结合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把各项工作井井有条抓实抓好,在“双高”建设项目、教育教学工作、培训工作、技能大赛参与各方面都形成你争我抢、比谁更优的氛围,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续写职业教育大篇章中信息工程学院的新篇章。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铁门关市敬业大街2号|校办电话:0996-2985502

招生电话:0996-2950666、2953666、17399115666、17767663888

E-Mail:zzy@btc.edu.cn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